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文件 >> 公益讲座 >> 正文

“青春期生理卫生常识”教育讲座

2017-09-18 16:30:05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计生办 浏览:

为保障女性青春期的生理健康,增长女性生理健康知识,自然地面对青春期所出现的各种生理变化, 湖南工业大学工会计生办、 湖南工业大学学生处、株洲市中心医院于2017年9月16日下午14:00至18:00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三场关于新生女性青春期生理健康常识讲座,学校各二级学院新生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株洲市中心医院医学研究生周微医师给学生介绍了青春期女生会遇到的各种生理状况,详细讲解了女性在生活个人习惯方面应该注意的各个方面。让女性了解了有关青春期生理健康知识,对自身的生理变化有正确的心理适应过程,以及女性在此阶段可能会产生的一些常见疾病。从而帮助她们提高自身的控制能力,注意青春期卫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通过本次讲座,女孩子们对自己已经发生和将要发生的种种生理变化有了足够的思想准备,这次活动必将促进她们身心健康成长。

计生办陈文花、黄建珍老师,同伴教育部长范波

2017年9月16日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湖南工业大学 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河西校区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话:0731-22183226       电子邮箱:hngd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