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结核,与爱携手”世界防结核日活动

2017-03-27 16:09:00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计生办 浏览:

本次结核病日的宣传主题为:“预防结核,与爱携手“目的是通过对结核病知识的宣传让更多的人关注结核病、了解结核病,做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在我校校医院等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我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使我校全体学生进一步了解了结核病的防治常识和国家控制结核病的政策,提升了我校结防部门的应变能力,促进了我校的结核病防治工作,为进一步营造“和谐校园”的健康环境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同时,我们也意识到,结核病防治和宣传工作,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是一项循序渐进的工作。今后我们要继续加强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工作,做到长抓不懈,使结核病防治知识和结核病控制工作的宣传进入到每个人的思想深处,切实促进不良行为的改变,真正做到预防结核病的发生,为创建和谐校园、同时也对全社会的结核病预防控制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结核病就在我们周围,并不遥远,为了大家的健康,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若出现咳嗽、咳痰超过三周不见好转。或是出现咯血、血痰等肺结核病可疑症状时,应及时到规范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湖南工业大学同伴教育同盟

2017年3月25日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湖南工业大学 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河西校区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话:0731-22183226       电子邮箱:hngd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