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预防艾滋病日活动

2017-03-27 16:27:06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计生办 浏览:

艾滋病是什么?它是怎样的传播的?人体感染后会有什么症状?怎么预防和治疗艾滋病?政府和疾控中心有什么治疗补救措施…等等这些关于艾滋病你必须知道的小知识大家都知道吗?为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提高学生对青春期心理健康知识的认知,普及大家对艾滋病预防诊疗知识的普及情况,本次活动组织湖南工业大学全体学生进行了一场紧张刺激又不失专业水准的演讲比赛,本次演讲以 “ 青春健康你我相伴,预防艾滋携手同行 ” 为主题。

演讲比赛活动由株洲市天元区计生协 区疾控 泰山计生协和同伴教育联盟共同负责并有6名干部担任演讲比赛的评委。

活动在公平公正的良好氛围中拉开了帷幕,38位参赛选手在场上的表现十分出色,采用不同的角度阐述自己的思想和观点,语言犀利,仪表大方,演讲内容紧扣主题,富有强烈的号召力、影响力和教育意义,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听众。

此次演讲比赛让同学们在了解艾滋病的同时,此次演讲比赛让同学们在了解艾滋病的同时,也明确了当代大学生应该担起的责任,这是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有深刻的影响意义。

而在今后我们会努力消除社会对艾滋病患者、感染者的歧视,积极协助学院做好“防艾”工作,尽可能减少艾滋病传播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

经过激烈的角逐,有一名选手获得一等奖,两名选手获得二等奖,三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四名选手获得优秀奖。经过激烈的角逐,有一名选手获得一等奖,两名选手获得二等奖,三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四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而在今后我们会努力消除社会对艾滋病患者、感染者的歧视,积极协助学院做好“防艾”工作,尽可能减少艾滋病传播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

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大家喜闻乐见的防治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让艾滋病的危害深入人心,不断增强全院防治艾滋病的意识,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防艾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湖南工业大学同伴教育同盟

2016年12月2日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湖南工业大学 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河西校区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话:0731-22183226       电子邮箱:hngd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