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伴教育同盟召开干事培训会

2017-11-21 15:59:56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计生办 浏览:

同伴教育同盟召开干事培训会

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老校区)同伴教育

2017年10月26日,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同伴教育同盟在主教楼309教室进行了同伴教育同盟新一届干事们的第一次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主要是为了让各个干事对同伴教育同盟有更深入的了解,并且能够在以后的工作好好的讲课,该怎么讲,如何讲才能有趣不乏味是我们本次培训会的重点。参加此次培训的主要人员有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同伴教育同盟的主席以及各部门的部长们和干事们。

这次部门干事培训主要由主席、部长们对防骗、防盗、防艾滋、爱情观等这些讲课主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通过与干事们做游戏互动的形式,让大家做到了心中有数,并对自己所属的部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这次培训,让大家对同伴教育同盟更了解、更有自信,以及让同伴教育同盟发展好作为目标不断努力,同时也提供了一个大家相互认识的机会,也使同伴教育同盟注入了更多新鲜的血液,让同伴教育越来越好,越来越壮大。

QQ图片20171026232355

主席对防盗防骗等详解

QQ图片20171026232345

主持部部长作培训

QQ图片20171026232415

部长对防艾滋的主题培训

QQ图片20171026232407

干事发言及提问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湖南工业大学 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河西校区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话:0731-22183226       电子邮箱:hngd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