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 正文

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7-05-05 15:57:43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计生办 浏览:

2017年3月1日上午,国家卫生计生委召开委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的措施。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委机关各司局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通过深入学习,委党组进一步提高了对讲政治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提高了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认识,提高了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以自我革命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抓改革、干事业的认识。

李斌在讲话中强调,委党组要从自身做起,坚持以上率下,认真落实《准则》和《条例》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讲话精神指导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二是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切实向党中央看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以及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中去。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做到严格自律。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四是立足卫生计生实际,切实推动工作任务落实。把抓落实贯穿到卫生计生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切实打通政策落实“最先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湖南工业大学 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河西校区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话:0731-22183226       电子邮箱:hngd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