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 正文

株洲市天元区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 易芳

2018-05-31 16:36:13 来源: 浏览:

湖南工业大学5.29计生协活动讲话

株洲市天元区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 易芳

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8周年纪念日,也是全国计生协第20个“会员活动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湖南工业大学举办这场“关爱大学生身心健康”主题的演讲比赛,非常的有意义。

目前,全国10-24岁青少年有近3亿人,由于缺乏获得正确的性与生殖健康教育和服务途径,青少年的健康和发展日益受到性病、艾滋病、非意愿怀孕、不安全流产和性暴力等问题的威胁,我们大家也经常会在媒体上、生活中看到或听到类似的新闻事件,而事件本身对青少年造成的结果无不令人痛心疾首。计划生育协会一直致力于关心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青春健康工作已经成为全国乃至世界知名的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教育和服务公益品牌,全国共有青春健康教育基地600多处,同伴教育者1.6万名,青春健康志愿者5万多名,而在座的各位青年朋友也许就是其中的一员。

我们湖南工业大学有全日制青年学生3万多人,在株洲这是一个庞大的青年群体,大家的健康成长不仅关系着你们自己的前途发展,也关系着天元区及株洲市的建设发展,这也是我们计生协努力工作的目标。同时,也希望广大青年学生朋友们积极参与到青春健康志愿服务中来,从自身做起,实行同伴教育,带动身边的同学、朋友一起宣传普及青春健康知识,传播正能量,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和正确的价值观,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最后,祝大家工作顺利,学习进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湖南工业大学 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河西校区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话:0731-22183226       电子邮箱:hngd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