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民族团结一家亲 湘疆两地携手行”

2017-06-12 15:31:23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计生办 浏览:

我校计划生育协会陈文花等一行于5月18日至5月25日赴新疆温宿县托乎拉乡帮扶新疆亲戚图尔贡·阿吾提和艾散·艾尔肯,并当场给俩人捐赠了2000块的现金和生活物品,暂时缓解了他们的生活压力,且会每月给予一定生活费支持,体现了汉族人民与少数民族人民互帮互助的精神,为社会做出了良好的表率。

下面是陈文花写给结对帮扶对象图尔贡•阿吾提的一封信

图尔贡·阿吾提:

很高兴通过你所在家乡的政府和湖南工业大学认识你,从现在开始我们会有一段美好的缘分,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你摆脱现在的困难或是将来的痛苦,让你安心的度过每一天。我不管是在物质上还是精神上都会让你享受到你应得的安心幸福。

虽然你对我在此之前并未有丝毫了解,也没有任何互动交流,但是我对于你来说并不再是一个毫无关系的陌生人了,从现在开始我会把你当做我的亲人一样去关心去疼爱,希望你能不排斥我,愿意和我交流内心,愿意接受我的绵薄之力。

习总书记等党中央领导也时刻关注着我们扶贫工作的开展以及成果,时刻关心着我们广大新疆同胞们的生活状态,关心着你们能不能吃饱饭穿暖衣住到安全踏实干净的房屋中去。

2017年5月18日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湖南工业大学 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河西校区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话:0731-22183226       电子邮箱:hngd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