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喜获2017年度株洲市天元区计生工作“红旗单位”称号

2018-06-01 16:37:20 来源: 浏览:

近日,经株洲市高新区工委、株洲市天元区委等联合考核评估,2017年度株洲市天元区辖区内单位计划生育工作考评结果出炉。我校作为株洲市天元区辖区内单位之一,荣获计划生育工作红旗单位称号。

据悉,一年来,在校工会的主持下,校计生办具体负责实施,我校圆满完成了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在计划生育统计工作、加强流动人口管理及有计划地为大学生开展生理卫生、性健康和青春期教育,并为其提供优质服务、药具规范化管理、树婚育新风转婚育观念、落实各项优惠政策等方方面面,均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效。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湖南工业大学 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河西校区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话:0731-22183226       电子邮箱:hngd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