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计生概况 >> 计生办简介

计生办简介

2022-05-05 17:17:26 来源:办公室 浏览:

   湖南工业大学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公室是负责全校师生员工计划生育宣传教育、管理和服务的机构,由学校分管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校领导主管,在业务上接受天元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以及泰山路街道计生办的指导和考核。湖南工业大学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公室实行政务公开,负责向全校师生员工公开计划生育政策、实行计划生育的奖励优惠政策、违反计划生育法律法规的法律责任、办理有关计划生育证明的程序等多项措施;并定期公开《生育证》发放名单、奖励、政策落实情况、违法生育处理情况以及对群众意见的答复等多个方面的内容。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湖南工业大学 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河西校区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话:0731-22183226       电子邮箱:hngd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