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文件 >> 公益讲座 >> 正文

大学生青春期心理健康、性保健知识讲座

2017-05-10 15:48:50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计生办 浏览:

为了更好地在大学生中开展青春期心理健康、卫生知识及性知识宣传教育,学校计生办、计生协会、女工委联合开展了一系列公益讲座,特邀请了株洲市安贞医院的健康专家面向全校女大学生开展了青春期心理和性保健的知识讲座。

2017年4月18日下午2:30 ,在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学楼207教室,株洲市安贞医院的健康专家给包材学院的女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女性健康知识讲课,专家细致权威地给在场的女同学们讲解了青春期的有关护理以及女性疾病的有关预防,同学们收获颇多,了解了更多爱护自己身体健康的知识,也懂得了如何更好的保护自己,相信在场的女生们在接下来的生活和学习上都会更加爱护自己,让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更加高昂!

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株洲市安贞医院的健康专家又分别为经贸学院,法学院,包装与设计艺术学院的女同学们带去了十分精彩的健康知识讲座。

湖南工业大学工会

2017年4月1日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湖南工业大学 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河西校区崇德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话:0731-22183226       电子邮箱:hngdjsb@163.com